自设:ooc

  内含:博士/富人/木偶

  博士/多托雷

  傍晚时分,荧从睡梦中醒来

  “我怎么睡了这么久?

  荧坐起身看向四周,发现好像少了什么……

  “派蒙去哪了?”

  荧这才反应过来派蒙不见了!!!

  她慌乱的四处寻找,却许久也找不见派蒙的身影

  她连忙询问门口的守卫

  “派蒙去哪了?”

  守卫有些许疑惑的回答道:执行官大人说的是那只时常陪伴在您身边的小精灵吗?

  “对”

  守卫这才反应过来说的是谁,立马说:

  博士大人刚才过来带走了那只精灵说是要带去做实验……

  荧顾不上别的握住剑就往博士实验室赶去

  她奋力一脚直接踹开实验室大门,愤怒的对博士说道:

  多托雷,你想对派蒙做什么?

  正在做实验的多托雷,嘴角微微一笑,看来他的目的达到了

  于是一转眼博士便己经来到荧身前,他握住无锋剑,一下便抢了过去放在一旁

  然后握住荧的手走向实验室内一张小餐桌

  荧刚想挣脱给他邦邦两拳,下一秒便看见了

  在实验室内大口吃着甜甜花酿鸡的派蒙,并且餐上还有各式各样的至冬美食,于是她松了一口气

  只见博士笑着对荧说道:

  “旅人”我对你很感兴趣

  欢迎你加入愚人众

  请你吃顿饭

  你看那小家伙吃的多开心

  荧这才反应过来博士并非是要拿派蒙做实验

  你有什么目的?

  博士又握住了荧另一只手

  当然是引你过来做客,这样一来便是你主动来找我”

  

  富人/潘塔罗涅

  “旅行者我们一起去吃新美食吧”派蒙高兴说道

  荧摸了摸自己的口袋

  发现竟然口袋空空没剩一摩拉……

  看来是因为加入愚人众以后比较少接委托的原因

  看来要向女皇多要点工资才行,不然迟早要饿死

  荧只好对派蒙说道:

  没摩拉啦,我们只能去吃愚人众员工餐啦

  派蒙表示理解,毕竟最近吃了很多至冬美食,也买了至冬很多新的东西

  荧摸了摸派蒙的头

  派蒙,等女皇发工资了,我们再去吃

  派蒙点了点头

  两人刚准备往回走

  荧一转身便撞上了一个身影

  是戴着金丝边眼镜的潘塔罗涅

  潘塔罗涅温柔的摸了摸荧的头

  荧刚准备推开他,但两手却在半空中停了下来

  只见潘塔罗涅手拿金闪闪摩拉停在荧的眼前

  “旅行者只要你答应陪我去集市上逛街我便允你一百万摩拉”

  荧和派蒙同时两手一叉腰,荧生气的说道:摩拉不是万能的,别以为……

  “一千万摩拉”

  就算是…

  “五千万摩拉”

  荧立马回答到:好!!!

  于是潘塔罗涅便带上荧和派蒙前往集市

  木偶/桑多涅

  荧正在擦试手上的无锋剑只见门被澎澎澎敲响了…

  荧有些疑惑,打开门便看见桑多涅坐在一个大机器人手上正向她打招呼

  “你有什么事吗桑多涅”

  桑多涅直接进入主题:

  听说旅行者击败过不少的独眼小宝呀,那实力一定不弱吧

  荧害羞的笑了笑

  过奖啦

  桑多涅接着说道:

  那是我制造的

  荧脸色直接僵硬了起来,随后才不失礼貌的反问道:我认为我没错

       桑多涅这才说道:

  我并不是怪你的意思,我只是对你感兴趣喔~

  有空去看看新的机器吗

  荧想了想侍着也是无聊所以便答应了下来

  “好”

  只见大机器人用另一只手托走了荧

  桑多涅有些不满的看着机器人

  机器人这才赶紧把荧放在桑多涅旁边

  桑多涅轻轻捏了捏荧的脸

  “荧我也以这样叫你吗”

  荧点了点头默许了

  桑多涅温柔的说:

  我特意为了你做了一个礼物,那便是我的新机器人

  这是最成功的一个喔~

  

  

  (配图来自网络资源)

   

  

评论(9)

热度(2243)

  1. 共8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