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设:ooc

  内含:丑角/公鸡/散兵

  丑角/皮耶罗

  既使加入愚人众之后成为执行官,荧也没落下练武

  愚人众训练场:

  “你们陪我练练吧”

  荧对着属于自己的一支愚人众小分队说道

  总记数三十只士兵,十只冰枪手,十只火枪手,十雷大锤

  荧向着小分队众士兵做了一个开始的手式

  众士兵也是很听话

  数十只雷大锤向前冲来,手中的大锤几乎同时向荧砸去

  荧一个闪身,数十锤落空,她纵身一跃,瞬间出现在一只雷大锤头上

  脚下一用力,硬生生把一只雷大锤往火枪手堆里踹

  瞬间就倒下一只雷大锤与三只火枪手

  士兵反应过来,十只冰枪手,与7只火枪手同时开枪,想让荧体验一下冰火两重天

  9只雷大锤又伦起大锤袭来,荧一个后空翻又躲开大锤

  往冰火双手攻击处放了一个风元素龙拳风

  冰火攻击瞬间都容入龙卷风中,荧开出风之翼,在几秒内赶在龙拳风前

  利用自己对风元素的掌握,控制龙卷风向冰火枪手刮去

  瞬间冰火枪手全部落败,剩下的雷大锤也被荧的无锋剑击败……

  荧收起剑,拍了拍双手的灰尘,让第二分队扶起第一分队

  在一旁观战的一个旁大身躯突然站起

  他一边鼓着掌一边向荧走来

  此人就是愚人众最初执行官,任为总执行官的: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《丑角皮耶罗》

  皮耶罗直至走到荧身前,才停下

  他缓缓开口,一股强者气势,加上沉稳嗓声传道荧耳中

  :你就是新晋执行官荧?

  荧沉默了一会回到:是

  皮耶罗缓缓说道:

  你的实力我认可了,我可听说你很受执行官喜爱

  荧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

  :既然你加入愚人众,我们便是一条船上的蚂蚱,以后有什么问题

  都可以随时来总执行官办公室找我

  说罢皮耶罗转身离开……

  

  公鸡/肖契涅拉

  加入愚人众也有一段时间了

  荧闲来没事便到处逛逛……

  在路上看看风景

  在转角一位气场强大的老者从荧身旁走过

  荧也没太在意

  老者转身便叫住了荧,荧回头一看

  这好像就是公子提起过与他关系很好的执行官公鸡“肖契涅拉”

  肖契涅拉开口道:

  欢迎你加入愚人众荧

  荧回道:你好,肖契涅拉

  肖契涅拉微微一笑,样子像极了年过半百的慈祥老人

  :听说,你跟达达利亚也是关系不错的朋友

  荧没有否认

  他接着说道:达达利亚是我看着长大的,你们能玩在一起挺好

  荧也承认跟达达利亚不错的关系

  肖契涅拉听后满意的走了……

  

  散兵/雷电国崩

  荧正跟派蒙有说有笑的坐在愚人众食堂吃东西

  一个戴着小圆帽的气质执行官坐在荧对面:

  那便是愚人众第六执行官散兵

  散兵拿出从外面打包好至冬美食和一小袋摩拉,递给派蒙

  :让我跟旅行者独处一会

  派蒙见到摩拉与美食双眼发光,拿着东西就飞到一旁

  散兵先开口道:

  你好,大名鼎鼎的旅行者

  荧缓缓一笑:

  你是第二便跟我说这句话了吧

  加入愚人众之前我们便打过交道

  散兵缓缓笑道:

  是喔,那你有兴趣跟我交个朋友吗

  随即伸出手,荧也缓缓伸出手 

  :当然

  

  (配图来自网络资源)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0)

热度(3019)

  1. 共9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